動漫我要聽

主持人:李勇 播出時段:星期六 23:00-00:00

動漫我要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李勇
20191221-動漫我要聽
57:07
50


「是你把我叫來的吧?我是冴羽獠。」
對後世有重大影響的作品,常有藝術家特地使用相同的要素創作~以向其致敬!一起聊有諸多影視作品翻拍和致敬的日本作品《城市獵人》!漫畫家北條司在1980年代開始連載漫畫《城市獵人》,除了電視動畫的製作,90年代也因為真人版電影的助力,讓《城市獵人》的風潮席捲全台!如今更有多個版本的翻拍電影、電視劇集和各種致敬作品。「里長伯報告」單元,一起討論關於《城市獵人》的回憶和話題!
「里民那卡西」單元,繼續聽向西洋流行音樂家致敬的動畫作品《CAROLE & TUESDAY》!就在動畫製作公司「BONES」要20週年與音樂製作公司「Flying Dog」即將10週年之際,為了製作聯合紀念作品,受邀執導的渡邊信一郎提出了「西洋流行音樂」的主題!這部作品甫推出便獲得眾多動漫愛好者矚目,讓觀眾耳目一新!跟電波里民一起邊欣賞《CAROLE & TUESDAY》的角色歌曲,邊討論這部特殊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