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我要聽

主持人:李勇 播出時段:星期六 23:00-00:00

動漫我要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李勇
20200111-動漫我要聽
56:54
71


「尾崎同學,聽說有變身能力的人,身上好像都會有那種胎記喔……」
誰說少女漫畫就只會談戀愛?想接觸少女漫畫,又害怕無法承受太多的粉紅泡泡嗎?來認識漫畫家篠原千繪的作品吧!在或懸疑、或恐怖的氛圍之中,在需要推理和思考的劇情之下,少年少女的戀情,將會發酵成什麼樣的滋味?「里長伯報告」單元,透過《魔影紫光》與《海闇月影》兩部作品,窺探漫畫家篠原千繪筆下的異色世界~


誰說熱血快歌都是一個樣?透過樂團「ROOKiEZ is PUNK'D」的歌曲,欣賞快歌不同的風格和情緒!目前無期限休止中的ROOKiEZ is PUNK'D,雖然暫無活動,但是他們為《飆速宅男》、《青之驅魔師》、《無頭騎士異聞錄》和《BLEACH死神》等動畫發聲的主題曲,仍然是動漫迷心中的熱門歌曲!「里民那卡西」單元,一起回顧他們為動畫演出的熱血歌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