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我要聽

主持人:李勇 播出時段:星期六 23:00-00:00

動漫我要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李勇
20200118-動漫我要聽
56:28
61

主流漫畫作品已經無法滿足你的胃口了嗎?一起透過另類漫畫和圖像創作,找到閱讀的新天地!位在台北公館的「 Mangasick」,除了是一家另類漫畫書店,更是一個獨特的展覽空間。店長老B與副店長黃尖,從小受90年代動漫畫薰陶。在一次旅行中,他們受到日本「小眾漫畫書店」的啟發,興起了念頭,想在臺灣也營造一個空間,向讀者介紹另類漫畫,並且分享他們收藏的作品。


如今,他們不但定期在店內舉辦展覽;透過撰寫評論、翻譯刊物、出版作品,將各種另類作品帶給讀者;更鼓勵臺灣的年輕創作者,透過個展,檢視和整理創作的想法。Mangasick不但成為另類漫畫、非主流漫畫作品的集散地,更是國外的內行讀者,到臺灣旅行會特地造訪的聖地!「達人上菜」單元,店長老B將在空中,展現他們獨到的閱讀面向,還有對漫畫與音樂的熱情!一起聆聽老B與黃尖如何踏上開店、策展,跟出版漫畫的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