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因為山城有上帝的愚人. 我們才能聽見悠揚的生命牧歌。本單元感謝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埔里基督教醫院-埔基音樂會(中山女高弦樂社)-深耕土地篇
01:20
1

【山城的愚人牧歌】

921地震過後,朋友的一句「要不要來幫忙」,讓音樂老師劉妙紋從都市搬到了埔里,最讓她放不開的就是中山女高弦樂社,每個週末還是會回到台北帶團。五年下來,劉妙紋帶著學生關心長輩,因為和埔基的相同理念,讓她看見音樂可以帶來愛的力量。

劉妙紋老師:埔基特別讓我感動的是,長照不是只在一個點,到任何地方有人關心,不是只有在一個機構而已。這個年紀不管她現在還是不是清醒,讓她有機會能夠開心,那就是非常好的室內芬多精。五年下來呢,每一屆的學姊就會,第14屆就告訴15屆,你們明年可以去,我說"有道理耶。"我們就每年都主動,就是美的事繼續做,在意的做,然後讓他做的更好更長久。

【為愛,多走一里路。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陳恒常,讓我們用愛拉近城鄉醫療品質】~

以上單元由福貞控股贊助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