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因為山城有上帝的愚人. 我們才能聽見悠揚的生命牧歌。本單元感謝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埔里基督教醫院-白色巨塔的螞蟻雄兵-緊急維修篇
01:20
2

【山城的愚人牧歌】

洪政宏:你好我的名字是洪政宏,那我在埔里基督教醫院擔任醫工課課長這個職務,服務內容就是我們全院的醫療儀器的管理。

跟著醫療人員到山上維修醫療器材,埔基醫工課課長洪政宏的工作不只有面對機器,還多了與患者互動的機會。

洪政宏:山上比較特別就是說他們也比較熱情,因為他們可能少看到我們在維修一些醫療器具。我覺得這樣也是很容易拉近就是醫院跟當地民眾的一些情感這樣。像耳溫槍、血壓計阿, 一些居家的醫療儀器他們就會覺得說,「阿你幫我看看這個東西好不好?有沒有準啊?」

因為埔基的服務,調整了居民的健康習慣,最重要的是讓他們感受到被關懷的溫暖。

【為愛,多走一里路。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陳恒常,讓我們用愛拉近城鄉醫療品質】

以上單元由福貞控股贊助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