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因為山城有上帝的愚人. 我們才能聽見悠揚的生命牧歌。本單元感謝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埔里基督教醫院-白色巨塔的螞蟻雄兵-體驗設施篇
01:20
3

【山城的愚人牧歌】

進入醫院後,該向左還是向右,不是憑感覺,而是經過反覆測試,多方考量之後的動線安排。環顧四周只要跟「環境」兩個字扯得上邊,都是埔基環工室的管轄範圍。身為大總管的楊崇欣,除了要具備敏銳的眼光,還要有一顆善解人意的心。

環工室副主任楊崇欣:無障礙設施我們有做了改善之後,我們還請那個就是高齡志工跟那個長者的病患,然後來實際體驗,針對他的那個感受我們再去做第二次、第三次的改善。我們高齡友善的小組,也要定期去巡視,我們的工作就是在維護這個環境,不只提供員工一個說適合的一個工作環境,然後另外最重要就是提供那個病人還是家屬一個能夠舒適安全的就醫環境。

【因為有愛,就不孤單。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陳恒常,讓我們一起把愛帶到偏遠的角落】

以上單元由福貞控股贊助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