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因為山城有上帝的愚人. 我們才能聽見悠揚的生命牧歌。本單元感謝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埔里基督教醫院-白色巨塔的螞蟻雄兵-走出偏鄉篇
01:20
3

【山城的愚人牧歌】

醫工課課長洪政宏:埔基願意走出去,我們這種精神就是從以前的人傳承下來。

埔里基督教醫院延續早期宣教士創設醫院的精神,不斷將「愛」分享出去,醫工課課長-洪政宏就曾經遠到非洲,教導居民維修醫療器材,做了另類的國民外交。

醫工課課長洪政宏:因為其實一開始會覺得,你們來就真的是你們這麼厲害嗎? 例如說之前他都會直接說,這個東西我就壞了,你就幫我弄好。我會先都把它弄好,那他就會覺得你是真的會做這些事,我當然用好的時候我會一步一步教他怎麼弄。給妳魚吃不如教你釣魚的這一個部分,不外乎就是用朋友的角色,他們永遠記得我們真的是在幫助他們。

【為愛,多走一里路。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陳恒常,讓我們用愛拉近城鄉醫療品質】

以上單元由福貞控股贊助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