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因為山城有上帝的愚人. 我們才能聽見悠揚的生命牧歌。本單元感謝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埔里基督教醫院-藝術家與埔基長照教學大樓-音樂篇
01:20
21

【山城的愚人牧歌】

謝智偉:大家好,我是古典室內樂集的團長謝智偉,我們住在埔里,那埔里基督教醫院跟我們來說是有非常緊密的結合,因為長照對我們來說是迫在眉睫的事情,只要家裡有大人,他就會有這樣的需求,所以在埔基需要我們這些音樂家做協助的時候,我們是盡全力來幫助他們。你可以感受到他們已經走到了生命的盡頭,但是音樂竟然可以給他們一些歡樂或者是給他們一些想法,當這場音樂會結束的時候,你會看得到他們留下的眼淚。管是演奏給病患聽或者是給一般人聽,在這個地方都有特別的意義。

長照服務,已經是比創意的全民運動。埔基長照教學中心結合了醫療、學習、生活與藝術,讓長輩的晚年充滿光彩與笑聲。

【生命如同晨光充滿希望,因為神愛世人。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  趙文崇醫師,邀請您用行動支持偏鄉醫療。】

以上單元由福貞控股贊助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