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故事

愛的故事

詹怡嘉
播出時段
星期一 20:00-21:00

【愛的故事】節目最大的特色,在於對歌曲的主旨及意境,做了深入的介紹與探討。主持人詹怡嘉老師透過自身豐富的演唱與教學經驗,選播主題歌曲,曲目從跨界歌曲、百老匯名曲、電影主題曲、民歌,到流行的老歌,同時節目也分享精彩的故事,富含人生的哲理,透過故事來提醒人們親情、友誼和愛的重要,以及生命的珍貴。【愛的故事】節目傳達正面的聲音,深入而知性的談音樂和分享生命,為有機緣停下腳步來專注聆聽的聽眾,努力耕耘。

詹怡嘉

主持人詹怡嘉是美國伊斯曼音樂院(Eastman School of Music)聲樂演唱碩士,國立師範大學音樂系聲樂組第一名畢業,為國內相當活躍的演唱家。目前詹怡嘉任教於國立台中教育大學音樂系,教授聲樂,也是【非非藝術團隊】之藝術總監暨指揮;自2009年起,擔任新眼光電視台古典音樂節目「發現生命新喜樂」的主持人;2011年起擔任台北都會音樂電台Bravo FM 91.3《愛的故事》主持人,此節目獲得2015、2016年金鐘獎流行音樂節目獎入圍,詹怡嘉個人也入圍2016年金鐘獎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她是「聲樂家協會」理事,也是「聲樂家協會」定期刊物的編輯主筆。出版個人獨唱專輯共6張,其中「巴哈清唱劇」入圍第17屆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音樂作品類「最佳演唱獎」、「唯有耶穌Give me Jesus」入圍第23屆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音樂作品類「最佳演唱獎」。

主持節目

星期日14:00-15:00
星期一2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