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z Supreme 爵士無所不在(重播)

Jazz Supreme 爵士無所不在(重播)

徐崇育
播出時段
星期日 23:00-00:00

在喧囂的世界,重新聽見自己的心跳........

橫跨爵士與古巴音樂的低音提琴家 Vincent Hsu 徐崇育在每週二晚間20:00首播的「Jazz Supreme 爵士無所不在」節目中,

邀請您深入爵士樂的台前與幕後,跟著節奏搖擺生活,品味即興帶來的瞬間感動……

徐崇育

徐崇育 Vincent Hsu / 低音提琴 或 電貝斯 Double Bass (or Electric Bass)

旅居紐約八年, 於紐約市立大學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City College) 取得爵士演奏學士和英語教學碩士雙學位; 並畢業於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 爵士演奏碩士, 主修低音提琴。演奏風格上擅長爵士及拉丁古巴(Afro-Cuban)音樂, 為少數曾於紐約歷史性爵士酒吧 “Blue Note” 所演奏的台灣爵士樂手; 拉丁演奏方面, 他身為古巴樂團Sarah Y Su Cachito創始成員之一, 定期於紐約各地演奏傳統古巴音樂和拉丁爵士。除了現場表演外, 也在紐約舉辦爵士樂演奏教學示範講座等, 致力於爵士樂推廣和教育。於2010年7月返台後, 隨即受邀演出於2010年兩廳院夏日爵士音樂節、2010年台中爵士音樂節、高雄萬年祭等大型音樂活動和商業演出, 其它表演亦可見於華山藝文特區、河岸留言、女巫店、台北藍調、台大文學院、Sappho、A House等地。目前為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兼任講師, 在各大學教授即興演奏、表演藝術、爵士樂欣賞等。網站: vincenthsujazz.com

主持節目

星期二2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