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狂想曲(重播)

星夜狂想曲(重播)

李欣芸
播出時段
星期日 21:00-22:00

Cincin Lee 李欣芸

多屆金曲獎、金馬獎得主、知名配樂家李欣芸,帶著你漫遊跨界音樂的隨興、欣賞電影音樂的麗景,【星夜狂想曲】節目中的每一首選樂,悄悄流入你我的記憶中,璀璨都會人的生活。

李欣芸

音樂創作人。以跨界演奏、流行音樂製作和電影配樂為工作重心,如【雙瞳】、【深海】、【練習曲】、【渺渺】、【很久沒有敬我了你】、【軍中樂園】、【五月一號】、【海上情書】等,其中,【深海】獲第42屆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音樂獎。
1989年跨入流行音樂產業,為何欣穗、陳綺貞、陳昇、林強、張艾嘉、韋禮安等藝人製作專輯,且於2015為台北捷運板南線製作進站音樂。
曾發行過個人專輯【國際漫遊】、演奏專輯【托斯卡尼 我想起你】,於2008年榮獲金曲獎最佳演奏專輯獎。2009年發表【故事島】,進入國家音樂廳,同名專輯再度獲得第21屆金曲獎演奏類最佳作曲獎。

主持節目

星期三19:00-20:00
星期日2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