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爵色漫舞

主持人:史茵茵 播出時段:星期二 20:00-21:00

Ying-ying Shih 史茵茵 史茵茵官方網站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史茵茵
20170704-BRAVO爵色漫舞
56:49
35

2017 正式進入了下半年,為了讓Ying-ying Shih 史茵茵能無後顧之憂的照顧寶寶,Vincent Hsu 徐崇育將代班主持到今年底!而從7月起,每月 Vincent 將規劃不同的主題,帶領聽眾們從不同的角度和文化進入爵士樂的世界!

而7月份的主題企劃是「爵士尋根 & 藍調之旅」。爵士樂與藍調,在發展上有著緊密而巧妙的關聯。本周節目將帶著大家飛往 Nashville,有 "Music City (音樂之都)" 美名、充滿鄉村音樂詞曲創作者的城市,會發現哪些爵士唱片呢?

此外,節目中也特別介紹一間能現場錄製黑膠、15分鐘內完成演奏錄製和燒片的唱片行「Thrid Man Records」,以及無數經典專輯誕生地的錄音室 RCA Studio...到底還有什麼驚奇呢?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今晚八點「Bravo爵色漫舞」,邀請您一同感受來自 Nashiville 獨特的音樂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