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爵色漫舞

主持人:史茵茵 播出時段:星期二 20:00-21:00

Ying-ying Shih 史茵茵 史茵茵官方網站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史茵茵
2017-1024-BRAVO爵色漫舞-鋼琴手 Thelonious Monk
57:03
44

光輝的十月不只是國慶月,也是鋼琴手 Thelonious Monk 的生日月份!Monk 曾說: “I say, play your own way. Don’t play what the public wants - you play what you want and let the public pick up on what you’re doing - even if it does take them fifteen, twenty years."「我說, 要以你自己的方式演奏!別讓大眾改變你, 盡情演奏你想要的, 讓大眾慢慢跟上你的腳步, 就算那需要15、20年。」

很慶幸 Monk 沒有讓當時的世代改變了他的音樂,才留給後世如此具原創性的作品!這禮拜的爵色漫舞,Vincent Hsu 徐崇育將帶大家進入Monk 的創作世界,分享他獨特的音樂作品故事,此外也將播放 Billy Taylor、Herbie Nicholas 及 Mulgrew Miller 等音樂家的作品,這些音樂都說明了當時Monk對同輩和後世音樂家的影響,邀請您準時收聽今晚八點「Bravo爵色漫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