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爵色漫舞

主持人:史茵茵 播出時段:星期二 20:00-21:00

Ying-ying Shih 史茵茵 史茵茵官方網站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史茵茵
2017-1219-BRAVO爵色漫舞-法國爵士音樂家
56:58
101

悠遊於來自美國不同城市的爵士風格後,本週要帶大家前往歐洲大陸,讓「法國爵士陪您過聖誕」!邀您一同了解這充滿浪漫色彩與深受古典音樂影響的國度,究竟孕育出哪些爵士音樂家呢?

本周節目所播放的曲目可說是Vincent Hsu 徐崇育 代班以來最優雅的一集,包括法國爵士音樂家如: Michel Petrucciani、Jean-Franciois、Jenny-Clark、Jean Michel Pilc、Serge Forté、Frederic Borey、Alex Terrier...從資深到新一輩的法國音樂家,都讓我們感受到音樂性的細膩以及樂器音色控制的能力。這些特色與美國本土爵士充滿黑人音樂影響的風格,有著截然不同的風味,邀請大家來細細品味法國爵士的獨有魅力,不要錯過今晚八點「Bravo爵色漫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