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z Supreme 爵士無所不在

主持人:徐崇育 播出時段:星期二 20:00-21:00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徐崇育
20220315-Jazz Supreme爵士無所不在★當代古巴音樂特輯:『Los Van Van 的音樂故事』 Vol. 3
57:48
32


★爵士語錄★“Jazz should be less about stress on technical exhibitionism and much more on the emotional content.” ─Booker Little
今晚的爵士無所不在將進入介紹Los Van Van的最後一集,希望經由節目的介紹大家又對古巴音樂又有了多一層的了解。今晚也會播出許多Los Van Van膾炙人口的歌曲,其中與詩人合作的"Soy Todo"又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好作品。
從下週起節目將開啟一系列慶祝低音提琴手Charles Mingus百年誕辰的節目,請大家不要錯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