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20820【WSET葡萄酒與烈酒與認證大哉問】 圓頂知飲主理人- 趙爾文
56:02
49

WSET來自英國,透過SAT系統性學習,提供葡萄酒、烈酒、清酒的專業國際認證,未來還有啤酒、咖啡與茶的認證。
8月20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邀請圓頂知飲主理人-趙爾文,身為WSET台灣教育單位之一,在節目中分享來上課學習領證的有餐飲業﹑進口商的水酒業界人士,高科技業高層主管的特助,銀行外派人員,因為葡萄酒知識已成為禮儀的重要基礎,不僅是社交工具,也是文化的體現。以及葡萄酒的嗜好者,除了愛喝、還想學會懂得怎麼喝。
想知道更多WSET的內容?與圓頂知飲主理人-趙爾文多年專業教育對市場發展的觀察與期待,請鎖定8/20晚上11:00【酒逢知己】!
什麼時間?什麼場合?什麼心情?
該選什麼酒?才能為單調生活添加色彩?
啤酒、葡萄酒、烈酒、威士忌,杯杯都有故事,酒香都是詩詞。
酒逢知己,喝的不只是酒、是Life Style、也是人生滋味!

音樂曲目:
M00:Doris Day- It's Magic
M01:蕭唯真- San Francisco Dawn
M02:Eric Clapton- Angel
M03:Maksim Mrvica- Gonna Fly Now (From Rocky)
M04:Doris Day-Who, Who, Who
M05:Angel Voices-Going Home (Radio 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