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20827【人要衣裝,酒要包裝—視覺的時尚元素】 時尚觀察家- 袁青
56:35
20

常言道:「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那酒呢?酒則是要包裝。
8月27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邀請到時尚觀察家- 袁青,在節目中他說:世界之所以美麗,就是因為多元、豐富,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凸顯自己,是一門學問。我們可以透過穿衣服、擦香水、穿搭的過程來認識自己、表現自己。而成功的酒或是香水都很重視包裝,不管是上頭的資訊、設計、瓶身造型、軟木塞或絨布袋的使用,都可以讓人印象深刻。
想知道更多袁青分享哪些酒及香水,在設計風格上讓人眼睛一亮?請鎖定8/27晚上11:00【酒逢知己】!
音樂曲目:
M00:Alfie Boe「Ave Verum Corpus」
M01:Quinn「Autonomous」
M02:Chopin「Nocturne In F Sharp Major, Op. 15 No. 2」Jan Lisiecki鋼琴
M03:Jim Tomlinson & Stacy Kent「Something Happens To Me」
M04:Jenkins「Hymn」
M05:Yvain「Ta Bouche Valse」Barbara Hend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