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20903【未來酒界的趨勢契機】 欣利實業總經理- 王孝倫
56:30
29

台灣威士忌市場的發展已經進入第三個十年,消費者略有高齡化的情況,但未來,烈酒尤其是威士忌在台灣依然有亮點!’

9月3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邀請欣利實業總經理王孝倫,他表示10年前消費者跟隨著大品牌走,進一步認識single malt單一麥芽威士忌,隨著市場持續成熟的過程中,開始理解不同產區、不同酒廠、酒質風格的變化樣貌,逐漸培養出對威士忌的偏愛與想法。而未來10年,應該是消費者自己會去找想要、喜歡的品牌,發展成更分眾的市場。所以提供更好的商品給這個成熟又分眾的威士忌重要市場,將成為各家酒商的重要策略。

音樂曲目:
M00:Goran Bregović「Tango」
M01:平賀真理香「For All We Know」
M02:Chopin「Nocturne in C minor, Op. Post」
M03:Handel「Music For The Royal Fireworks - La Rejouissance」
M04:Itzhak Perlman「Sabrina (Theme)」
M05:Chet Baker「Love Walk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