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20910【著作等身的威士忌研究熱情】 威士忌學、美國威士忌全書作者-邱德夫
54:58
27

「威士忌鎮長」邱德夫- 邱大,不只是工程師,更是著作等身的威士忌達人。
9月17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邀請威士忌學、美國威士忌全書作者- 邱德夫在節目中,分享他經營部落格「憑高酹酒,此興悠哉」超過15年,出版「威士忌學」「酒徒之書」、「美國威士忌全書」三本專書,同時透過Podcast、雜誌專欄來分享酒。他表示文字可以讓他好好斟酌下筆,透過理性論述,貫穿前後的相關邏輯,把事情講得清清楚楚,讓閱讀者可追隨他的品酒思路。而Podcast則比較輕鬆,受眾比較是追隨講者,而不是所傳達的主題。
想知道「威士忌鎮長」邱德夫更多透過文字傳遞酒類知識的思維?請鎖定9/17晚上11:00【酒逢知己】


音樂曲目:
M00:Leon McCawley-Barber「Nocturne, Op. 33」
M01:Maksim Mrvica-Speak Softly Love (Love Theme From The Godfather)
M02:Alfie Boe-The Lord Is My Shepherd (Psalm 23)
M03:Olivia Ong-Kiss Of Life
M04:Libera - Air On The G String
M05:殷承宗-彩雲追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