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21001【威士忌兄弟會】 資深媒體人-蔡詩萍
55:35
57

你知道台灣酒界有個神祕又傳奇的「威士忌兄弟會」?’
10月1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邀請資深媒體人蔡詩萍,由他來介紹這個由他創始召集、質量俱佳的品飲社團,為何他對威士忌情有獨鍾呢?蔡詩萍語帶哲學家口吻說,威士忌正是對成熟男人的隱喻,威士忌打開喝了1/5,仍然可封蓋、靜置在角落,3、5個月不損其味,如同成熟男人經過歲月淬鍊、沉澱後,所展現的強烈生命力。
想知道蔡詩萍所領導「威士忌兄弟會」更多的特殊意義?以及精彩的主題聚會?敬請鎖定10/1晚上11:00【酒逢知己】!

音樂曲目:
M00:蘇顯達-月河 Moon River
M01:2CELLOS-Shape Of My Heart
M02:Mozart_ String Quartet No. 3 In G Major, K. 156 - 1. Presto
M03:Tom Alexander-The Flying Scotsman
M04:The Song For My Brother(ドラマ『愛の不時着』
M05:2CELLOS-Live & Let 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