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21008【破解波爾多右岸與左岸的迷思】 星坊酒業總經理- 須家昌
55:34
34

說到法國酒,大家會想到波爾多左岸,但波爾多右岸也有令人驚豔的名酒莊!
 10月8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星坊酒業總經理須家昌,在節目中分享國酒界的超級家族MOUEIX 莫邑克斯,第一代Jean-Pierre Moueix 精準在波爾多右岸商業投資,第二代Christian Moueix生產100%適合右岸土壤的merlot葡萄酒,創造了10幾個超級酒莊,包括一瓶10幾萬的Chateau Petrus (柏翠酒莊) 以及 Chateau La Fleur Petrus (花之彼德綠堡)。
想知道星坊酒業總經理須家昌,介紹波爾多右岸家族JPM更多傳奇?敬請鎖定10/8晚上11:00【酒逢知己】!

音樂曲目:
M00:Rene Louis Lafforgue-Julie La Rousse朱莉·拉魯斯
M01:Maksim Mrvica-La Valse D'Amélie艾米麗的華爾茲 (From Amélie)
M02:Chet Baker-But Not For Me
M03:Philippe Sarde-Dédicace à Juliette獻給朱麗葉(Alice et Martin)
M04:Cora Vaucaire-La Complainte De Butte巴特的抱怨
M05:Goran Bregović -La N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