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21119【從酒促到Keeper之路】蘇格蘭雙耳酒杯執持者/ Spey前品牌大使- 洪筠筑
56:07
32

蘇格蘭雙耳酒杯執持者,也就是Keeper,台灣僅有數十位,因女力崛起,也有女性 keeper…
11月19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邀請台灣女性keeper洪筠筑-Lolly到節目中,分享她從學生時代投身酒界,因其對酒的熱愛與堅持,從酒促人員、到品牌大使,發覺自己熱愛酒界與人接觸推廣美酒的特質。甚至到大陸內地發展,終於在2018年成為華人世界裡,極少數的女性 Keeper。
想知道洪筠筑-Lolly酒業的經歷與收穫?以及她對想投身酒界的年輕人有何建議?敬請鎖定11/19晚上11:00【酒逢知己】!


音樂曲目:
M00:Div4s-Casta Diva
M01:上海音樂學院交響樂團-情人的眼淚
M02:Bill McCue-Old Scots Mother Mine
M03:Stay With Me(韓劇「我們的美好時光」)
M04:Sonny Rollins-Just Once 
M05:布拉格愛樂管弦樂團-新不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