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30211【酒標設計背後的故事】酒界名KOL 程灯祥/ 灯灯
55:32
33

俗話說人靠衣裝、酒要包裝,包裝是酒的靈魂!
2月11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邀請酒界KOL、也是前李奧貝納廣告創意副總監灯灯- 程灯祥,他表示站在架上的酒,如果沒有靠酒標/ 包裝來傳達訊息,就算是瓶好酒,終究只能坐冷板凳;酒包裝所傳遞的訊息非常重要,不管風格的差異、新舊包裝的改變,皆是因市場需求而調整,例如:雪莉桶威士忌偏用藍紫色系;格蘭利威因市場年輕化而使用活潑色系。
想知道更多灯灯參與設計的酒標有哪些?以及市場上國際酒商設計包裝與品牌操作?請鎖定2/11晚上11:00【酒逢知己】!
什麼時間?什麼場合?什麼心情?
該選什麼酒?才能為單調生活添加色彩?
啤酒、葡萄酒、烈酒、威士忌,杯杯都有故事,酒香都是詩詞。
酒逢知己,喝的不只是酒、是Life Style、也是人生滋味!

音樂曲目:
M00:吉田兄弟-百花繚
M01:Miloš Karadaglić, 12 Ensemble & Katherine Tinker-The Magnetic Fields_ The Book Of Love (Arr. Hale)
M02:Andy Stewart-A Scottish Soldier
M03:in Ho Park/Hye Seung Nam-Good Day(韓劇「陽光先生」)
M04:布拉格愛樂管弦樂團-追夢人
M05:Miloš Karadaglić-Over The Rainbow (Arr. Takemit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