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30218【我的大陸賣酒體驗】The Keeper of the Quaich (蘇格蘭雙耳酒杯執持者)/ Spey前品牌大使 洪筠筑
56:30
22

酒界曾流行一句話:手拿麥可風、業績創高峰!
2月18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台灣女性keeper洪筠筑-Lolly到節目中,她表示業務的推廣,「人脈」相當重要,所以在職場上,她向來不怕生、廣結善緣,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其次,堅持「認真」的工作態度,正如當年她在南京推廣威士忌時,就以「飲威士忌是高尚的一件事」為主旨,堅持在品酒會中,身著禮服、完美髮妝,讓在場與會人士感受她的敬業與專業,成功引領酒款品飲與銷售。
想知道Lolly更多在大陸工作的經驗?及她銷售能力的鍛鍊?請鎖定2/18晚上11:00【酒逢知己】!

音樂曲目:
M00:Stéphane Grappelli & McCoy Tyner-How High The Moon
M01:布拉格愛樂管弦樂團-最愛
M02:Don't Worry, Dear(韓劇「請回答1988」)
M03:布拉格愛樂管弦樂團-滾滾紅塵
M04:Milt Jackson -Days Of Wine And Rose
M05:Miloš Karadaglić-Life For Rent (Arr. Metcal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