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的世界音樂

主持人:艾倫 播出時段:星期五 20:00-21:00

世界音樂好好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艾倫
20240112-專訪色彩能量顧問潘敏Panny老師
54:09
11

今天第一段我們還是要先來進行環遊世界聽音樂的單元,要來帶大家到英國,西班牙,墨西哥以及南美洲的阿根廷,第二段主題音樂館的單元,我邀請到的是一位色彩能量顧問老師潘敏Panny老師,帶著我們了解音樂與色彩之間的關係,同時也會教大家了解如何在生活當中如何運用這些音樂與色彩,各位準備好的話,我們現在就出發。

音樂是一種很典型的文化表現方式,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民族,都有不同的表現,絕對不是也不可能獨立存在的,我們節目之前也試著從不同的角度來看音樂這件事,例如從舞蹈,從料理美食,從建築,從歷史地理等等方向來看,今天我們又有了一個全新的角度,不但要告訴你音樂不但有顏色,而且不同的音樂還有不同的顏色,這些顏色甚至會在不知不覺中影響你的生活?今天我請到的這位來賓就要來帶我們看見音樂的顏色,同時告訴我們如何掌握和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