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的世界音樂

主持人:艾倫 播出時段:星期五 20:00-21:00

世界音樂好好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艾倫
20240119-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雷鬼歌曲大集合
50:58
9

今天我們還是要先來進行環遊世界聽音樂的單元,要來帶大家到蘇格蘭,西班牙,印度,古巴以及南美洲的巴西。第二段要來進行主題音樂館的單元,我要來介紹的是來自美國的流行男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源自於加勒比海島國牙買加的雷鬼樂自從上個世紀的六十年代末期,七十年代初期誕生之後,簡單的節奏與慵懶的調調,很快地就席捲了全球,成為了一種全世界通行流行的節奏與風格,這股流行風潮一直持續到今日仍然在流行音樂的領域裡佔有一席之地,許多流行歌手也是前仆後繼的接棒延續這股風潮,例如當今世界流行音樂的天王級的人物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他出道的早期就唱紅了不少雷鬼樂的歌曲,今天我們就單純地針對他早期的這些雷鬼樂作品來作介紹,看看新生代的歌手是怎麼玩轉雷鬼樂的。他在剛出道的前幾年唱紅了不少源自牙買加的雷鬼樂,我們就要來聽聽這些好聽的歌曲,各位準備好的話,我們現在就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