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的世界音樂

主持人:艾倫 播出時段:星期五 20:00-21:00

世界音樂好好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艾倫
20240223-來自巴西有Forro之王美譽的男歌手Saldanha Rolim
49:47
9

今天我們還是要先來進行環遊世界聽音樂的單元,要來帶大家到蘇格蘭,北非的阿爾及利亞,印度以及北美洲的加拿大。第二段要來進行主題音樂館的單元,我要來介紹一位來自巴西的國寶男歌手Saldanha Rolim,她演唱的一種特色音樂Forro廣受歡迎,許多聽眾朋友很喜歡聽巴西的音樂,尤其是Bossa Nova和Samba,一種是慵懶時尚,一種是熱情活力,不過巴西除了這兩種之外還有很多很好聽的音樂類型,例如有一種源自巴西東北部的特色音樂叫做Forro,這種音樂也是非常熱情有勁,而且廣受巴西人的喜愛,今天這段主題音樂館的單元我要來介紹的就是有Forro之王美譽的男歌手,他的大名叫做Saldanha Rolim。我們要來聽聽這些好聽的歌曲,各位準備好的話,我們現在就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