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台灣

台灣,這個位在東亞太平洋西側的小島,就是我們的故鄉。透過腳尖與舌尖,讓我們一起踏遍、看遍與吃遍這充滿自然美景、溫暖人情的地方。本單元感謝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親子共遊系列-5-親子裝備篇
01:10
4

【魅 力 台 灣】

我是您的導遊,左承偉

我們是親子共遊戶外玩咖,蛋爸、花媽

左承偉: 我們可以請蛋爸花媽來分享一下就是說,不管從事親子露營,或者是一些登山健行,你們大概都是怎麼樣去選擇,裝備的部分?

花媽:因為我們最近第一次參加這個健行的活動,那健行是需要負重,我們不希望選到不適合的裝備,因為這樣會折損,我們願意出門旅遊的那個動機, 再加上小朋友也要揹,所以在重量、體積還有舒適度是我們最主要的考量

左承偉:背包的部分阿,我倒是還蠻推薦一種背包,就是那種網架透氣式的背包,他可以有效把你人跟身體,就是身體跟那個背包部分是完全分開的。然後形成一個背跟背包之間有一個空隙讓風可以通過。所以揹起來比較舒服。

蛋爸: 喜歡戶外的人好像,他就喜歡戶外,所以在這一群人裡面,因為他們買過,他們給我們建議的時候,我們再稍微挑選,就可能有比較適合自己的裝備。

【歐都納與你共遊 魅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