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台灣

台灣,這個位在東亞太平洋西側的小島,就是我們的故鄉。透過腳尖與舌尖,讓我們一起踏遍、看遍與吃遍這充滿自然美景、溫暖人情的地方。本單元感謝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親子共遊系列-1-親子戶外篇
01:10
4

【魅 力 台 灣】

我是您的導遊,左承偉

我們是親子共遊戶外玩咖,蛋爸、花媽

左承偉:成為父母之後,都會希望為孩子規劃一些戶外活動,然後讓孩子能夠接觸大自然,你們的小朋友是幾歲的時候開始?

蛋爸:其實我們的小朋友大概從兩個月左右就開始帶出戶外,唉呦夭壽喔,兩個月你就帶出來了。"但是對我們來講,帶小孩子出去曬曬太陽,然後可以跟阿公阿嬤一起互動,其實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左承偉: 然後這個接近大自然,大概是個什麼樣的旅遊形式?

花媽:那時候哥哥才剛開始會走,妹妹抱在身上。因為我們住新竹,所以有動物園、有十八尖山

蛋爸:幼稚園中班到大班的時候,他開始想要跑、想要動的時候,我們會找一些像是民宿業者,或者是國家公園,他有賞鳥,動物導覽、植物導覽也好,那時候就比較純戶外,以兩天,或者是一天的方式來回。

【歐都納與你共遊 魅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