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張德芬08內心安寧篇
01:30
18

{想和你~好好談心}

張德芬:經歷了婚姻的失敗,我感覺到自己變得越來越真實。因為我發現,越是想要去隱瞞什麼,故意去做什麼,別人反而越會評論、猜疑。當我理直氣壯的過好生活,別人的流言蜚語真的會比較少,而且無法影響到我。

為什麼會在意別人怎麼說?一定是我們對自己的言行有「不安」的感覺,內心早就有了自我批判。想要平和,我們的內在要先有平和,才能不在乎外面的風風雨雨。那些內心很不平靜的人,有些是太過於在乎自己的感覺。感覺一不好,就馬上想要擺脫。感覺很好的時候,就自我陶醉,而且希望能永遠停留在那一刻。真正內心的安寧,是來自於對自己各種情緒的全盤接納。

不曾哭過,怎麼知道自己的痛點,我是張德芬,陪妳找到心靈的方向~

{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