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台灣

台灣,這個位在東亞太平洋西側的小島,就是我們的故鄉。透過腳尖與舌尖,讓我們一起踏遍、看遍與吃遍這充滿自然美景、溫暖人情的地方。本單元感謝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小百岳系列-3-特色篇
01:11
2

【魅 力 台 灣】

我是您的導遊,左承偉

我是完登小百岳戶外玩咖,黃雯燦

左承偉:因為小百岳他大部分都是中海拔到低海拔,你會發現你不是在爬山,很像在砍草、墾荒、探險,這個是它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黃雯燦:我們平常喜歡喜歡登山的朋友都是中了所謂的山毒,就是周末如果有空閒的時間我們就是會想往山上跑。比如說嘉義石壁山,我去了大概四次,在好望角那邊可能就是霧茫茫的一片,我唯一就是有一次看到大百岳的一個景色。所以你從好望角這邊俯視下去,整個風景都是相當棒。苗栗的火炎山,海拔也不高,有大概小百岳裡面最特殊的一個景色。它也有一些古道可以去走,在桐花季的時候可以去賞桐花。

左承偉:我這邊其實也會建議,如果想要入門的朋友,除了你基礎上要有一些體能訓練,總不能說跑個三千公尺然後就氣喘吁吁跑都跑不動。其實對你自己的肌力、自己的體力是很重要的。

【歐都納與你共遊 魅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