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台灣

台灣,這個位在東亞太平洋西側的小島,就是我們的故鄉。透過腳尖與舌尖,讓我們一起踏遍、看遍與吃遍這充滿自然美景、溫暖人情的地方。本單元感謝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小百岳系列-2-認證篇
01:11
1

【魅 力 台 灣】

我是您的導遊,左承偉

我是完登小百岳戶外玩咖,黃雯燦

黃雯燦:因為自己本身就喜歡去戶外就是走一走、散散步,然後當初也是跟一個朋友,就去鐵砧山那邊戶外走一走,這時候他就從包包裡面突然拿出一本藍色的登山的認證護照,所以我們就開始去找那個三角點的認證的地方。這個是我登第一座,也比較印象深刻的一個地方。

左承偉:「爬山其實是一個上癮的活動。」你之所以可以完成百岳這樣的一個小百岳目標,那個理由是基於什麼?

黃雯燦:小百岳認證,基本上也是有歐都納公司他所推出一個小百岳認證的護照,他就是你完登50座的時候他會頒發給你一張獎狀。到100座完成之後他會頒發獎盃。當初我也是認為說可能走完個50座,基本上已經跑遍了半個台灣了。可是當走完50座之後,你就會覺得說100座我是不是也可以挑戰看看?所以我們就會試著去把它完成。

【歐都納與你共遊 魅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