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陳志恆06憂鬱篇
01:30
9

{想和你~好好談心}

陳志恆:曾經有個好友因為遭逢情傷而陷入憂鬱,她向一位前輩請益,前輩沒有說什麼,只是回應她:「是阿!遇到了,有什麼辦法?只能這樣了!」好友告訴我,她因為前輩的這句話感到解脫。

當時真正令她感到痛苦的,不是憂鬱情緒,而是那個怎麼樣都振作不起來的自我形象。「我一直以為我很堅強,可是我卻為了感情的事情弄的生活一團糟,我怎麼會這樣子?」因為前輩的話,她知道,自己原來可以不夠堅強、可以情緒低落、可以一片混亂。

憂鬱,總是令人感到痛苦。然而,情緒從來不是問題,有問題的往往是我們的因應方式。如果真的非得做點什麼的話,那就試著保持正常作息或出門運動、曬太陽去吧!除此之外,就是允許自己隨時退回低度能量狀態中,充飽了電再出發!

活出更自在的人生,別把情緒當敵人!我是 陳志恆。

{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