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台灣

台灣,這個位在東亞太平洋西側的小島,就是我們的故鄉。透過腳尖與舌尖,讓我們一起踏遍、看遍與吃遍這充滿自然美景、溫暖人情的地方。本單元感謝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登山系列-6-百岳推薦篇
01:10
3

【魅 力 台 灣】

我是您的導遊,左承偉

我是登山戶外玩咖,蕭添益

左承偉:很多人可能以為登山都只是走路而已,其實你背部的肌肉,或是你在上攀的過程中,可能還要手腳並用,有上坡又下坡,這些不同的動作,不同的操作方式,不同肌群,還有整體的訓練,心肺功能提升,其實登山是一個非常好的運動方式。

蕭添益:如果有機會讓我來推薦一些新的朋友們從事高山百岳,北部我蠻推薦就是說雪山的主峰東峰線,這是易達性很高的,中部的朋友呢!俗稱大家都很知道的就是合歡群峰,除了合歡西峰以外它是難度比較高以外,其他像合歡主峰、合歡東峰、石門山、合歡北峰都還算是易達性很高的。 另外一個,我會推薦奇萊南峰南華山,天池山莊就是全台灣最高級的山莊這樣子。如果您抽不到山屋呢,就算搭帳棚呢,水源也都蠻容易取得,而且營地也蠻平坦的。

【歐都納與你共遊 魅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