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台灣

台灣,這個位在東亞太平洋西側的小島,就是我們的故鄉。透過腳尖與舌尖,讓我們一起踏遍、看遍與吃遍這充滿自然美景、溫暖人情的地方。本單元感謝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花現春天系列-勇氣篇
01:10
28

【魅 力 台 灣】

大家好,我是戶外玩咖-魏華萱。

我是登山玩咖-連志展

魏華萱:你覺得爬山對你的初衷是什麼?

連志展:我們平常生活大概,可以說限制很多嗎?你不能自己落隊,可是爬山的時候,你就可以很自由,不會有人在管你了。「喔,不想走了。我們在這邊紮營好不好,這邊實在是太美了。我們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地方我們就可以停下來喝杯咖啡、睡個覺、看個星星,我覺得那是一個自由。自由其實是讓人恐懼的,「蝦,什麼?我可以從這邊爬上去,竟然沒有人阻止我?」所以我覺得這個是很有趣的,就是,我們很渴望自由可真的自由來的時候,我們有沒有勇氣去運用他?

魏華萱:這樣聽起來好像是說你可以在登山的時候增加勇氣,跟有時候你面對山林有時候你還是會心生恐懼,可是當你克服了之後你又新增了另外一種勇氣去面對人生各種課題。

【歐都納與你共遊 魅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