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台灣

台灣,這個位在東亞太平洋西側的小島,就是我們的故鄉。透過腳尖與舌尖,讓我們一起踏遍、看遍與吃遍這充滿自然美景、溫暖人情的地方。本單元感謝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花現春天系列-一輩子篇
01:10
5

【魅 力 台 灣】

大家好,我是戶外玩咖-魏華萱。

我是登山玩咖-連志展

魏華萱:因為現代人工作壓力都很大,那也都很容易比較比來比去的,但是你知道騎單車的有個很特別,我管你是董事長、總經理或高階主管,只要你換上車衣、車褲,大家一律平等,都是車友。他平常比較不會說對不起、請、謝謝這些有禮貌的詞,可是當他加入車隊的時候,不好意思你就是要幫大家拿碗筷、大家一起拍照,就變成是一個團體的行動。

連志展:就像剛剛華瑄講,就是要一家人一樣。不管下雨或是者是晴天,大家聚在一起,晚上營火一起煮飯,一起分享。我覺得就是一個登山,你很難形容,很難用言語表達的這種感覺。

魏華萱: 沒錯,因為我們雖然是從事不同的戶外運動,但是我們都有一顆相同的心就是,我們很熱愛大自然,那我們又注重健康,爬山可以爬一輩子的,騎單車其實也是可以騎一輩子的。

【歐都納與你共遊 魅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