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跨界生活

我的跨界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李欣芸
我的跨界生活-【很久沒有敬我了你】
4:04
17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這張專輯結合了原民歌者、傳統歌謠、當代創作與電影影像,由國家兩廳院邀請國際知名指揮家簡文彬指揮國家交響樂團演奏的台灣原創音樂劇。這是一部以「南王部落」之名,結合電影、音樂、劇場等三大藝術元素,充滿「樂士浮生錄」情感,並擁有「海角七號」庶民質感的傑出跨界劇作。

 

專輯擷取了國家音樂廳三場首演之錄音精華,依照故事情節編排曲目,結合台灣最堅強製作團隊陣容,角頭音樂創辦人張四十三、金曲金馬雙料音樂才女李欣芸、金曲製作人鄭捷任、電影鬼才吳米森導演、劇場奇才黎煥雄導演、台北電影節評審團特別獎紀錄片導演龍男,以及榮獲多次葛萊美獎的設計大師蕭青陽共同製作;力邀「民謠之父」胡德夫,金曲歌王陳建年、金曲歌后紀曉君、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昊恩、家家...等絕佳聲線完美演唱,其實古典音樂與原住民音樂早有交會互動的光芒,【很久沒有敬我了你】這張專輯,不僅記錄一個劃時代的跨界創舉;也是一張溢滿南王部落樸實情感與國家交響樂團磅礡氣勢的有聲經典,更造就了文化的包容性與交流的必要性。

推薦專輯中的作品,金曲歌王陳建年演唱的《美麗的稻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