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跨界生活

我的跨界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李欣芸
我的跨界生活-【第 33 個街角轉彎】
4:23
17

有吉他詩人之稱的董運昌,從高中開始學習民謠吉他,大學涉足古典、流行、熱門等領域,而後從事唱片製作、編曲及演奏工作,多次榮獲金曲獎肯定,是新世紀音樂的吉他演奏家,彈指之間,挑動心弦。

1996 年董運昌以一把吉他,發行了首張個人演奏專輯【聽見藍山的味道】,為華人音樂史上第一張鋼弦吉他創作演奏專輯,當年《聽見藍山的味道》這首演奏曲成為家喻戶曉的廣告曲,佳評如潮。

2002 年推出【第 33 個街角轉彎】演奏專輯,以空心吉他為主奏樂器,搭配鋼琴、手風琴、大小提琴等器樂,用一種詩意寬廣的方式,收納旅遊的相關記憶,簡單音符,流暢舒服,滿足了嚮往旅行的人,滿足了想回憶的人,

現在聽到的是《月台上的旅人》,旋律自然流瀉出淡淡的鄉愁,也許你是一位異鄉遊子,也許你正在人生路上彷徨不知所措,不妨就放心跟著這首作品的每個音符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