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跨界生活

我的跨界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李欣芸
我的跨界生活-【 Nujabes瀨場淳】
03:59
12

Nujabes瀨場淳 / Spiritual State專輯

 

本名瀨場淳的Nujabes,是東京出身的唱片製作人、DJ、作曲家、編曲家和音樂製作人。他從一個唱片行的銷售店員出身,憑著對音樂的熱愛,1998年開始從事DJ的工作,推出的首張混音合輯大受好評,之後和導演”渡邊信一郎”合作的電影原聲帶”琉球武士風雲錄”的成功,更加受到全球樂迷們的尊重與喜愛,也奠定了他在jazzy hip hop界重要的地位。

(間格可以再長一點)

Nujabes的音樂旋律簡單、輕鬆,常利用爵士空心吉他和鋼琴來創造出溫和柔美的清新感,這也是他製作音樂上必備的元素。2010年2月26日深夜,Nujabes在東京都港區內遭遇到車禍,最後因為搶救無效死亡,享年36歲。

2011年Spiritual State專輯在Nujabes過世一年後發行,這也成為了他的最後一張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