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跨界生活

我的跨界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李欣芸
我的跨界生活-【Koop】
03:59
9

Koop / Koop Islands專輯

 

成立於1995年,由Magnus Zingmark和Oscar Simonsson組成的”Koop”是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電子爵士樂二重奏組,團名Koop”在瑞典語中 是”合作”的意思。若要將KOOP的音樂清楚地分門別類,那麼以抽象式節拍(Abstract beat)來定位或許是比較適當的。帶著些許實驗意味,但又不是那麼孤芳自賞,讓人難以消化。而兩位團員的古典與爵士樂背景,充分展現在首張專輯“Waltz for Koop”裡,這張專輯同時也獲得了瑞典葛萊美獎。

 

2006年9月,Koop推出了第三張專輯”Koop Island”。專輯的靈感來自1930年,搖擺與異國情調的加勒比風格相結合,帶著復古的節奏,始終受到樂迷們的喜愛。他們也找來了許多不同的音樂人參與創作及演唱,讓專輯的陣容更加壯大,更具有可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