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跨界生活

我的跨界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李欣芸
我的跨界生活-【The Bird And The Bee】
03:49
9

The Bird and The Bee 鳥與蜜蜂 / Interpreting the Masters Volume 1: A Tribute to Daryl Hall and John Oates 專輯

 

來自洛杉磯的美國獨立流行音樂二重奏組合,由Inara George代表的“鳥”和Greg Kurstin代表的“蜜蜂”所組成的The Bird and The Bee鳥與蜜蜂樂團,2006年發表了第一張EP之後,這個以爵士與夢幻流行音樂為基礎的樂團,便引起樂迷們高度的注意,並且得到極佳的評價。之後,他們的歌曲,開始陸續出現在多部電視影集,以及電影”慾望城市”中。

2010年,星光大道第一輯:霍爾與奧茲專輯,是鳥與蜂蜜樂團,為了向霍爾與奧茲致敬所發行的專輯;其中,多首翻唱歌曲 《Maneater》、《I Can't Go for That》、《Rich Girl》、《Kiss on My List》…等,都曾經是霍爾與奧茲登上告示牌100大排行榜的經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