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跨界生活

我的跨界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李欣芸
我的跨界生活-【 Jon Brion 王牌冤家】
03:47
19

Jon Brion 喬恩·布里昂 /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電影原聲帶

 

當您對愛情感到迷惘,不知道是否該挽回舊情人的時候,您絕對不能錯過這部由喜劇天王金 凱瑞,鐵達尼號女主角凱特 溫絲蕾所主演的”王牌冤家”。而以鋼琴作為主架構,時而歡樂、時而奇幻,支撐著整部電影音樂的喬恩·布里昂Jon Brion可說是功不可沒。

喬恩·布里昂Jon Brion是美國歌手,詞曲作者,多種樂器演奏家,唱片製作人和作曲家。他來自一個音樂世家,母親是歌手,父親是耶魯大學的樂隊導演。他的兄弟姐妹分別成為作曲家/編曲家和小提琴家。喬恩在高中時遇到了學習上的瓶頸,在沒有完成學業的情況下,17歲就決定成為專業的演奏音樂家。累積了多年的音樂實力,喬恩開始了電影配樂的工作,並且在1999年和2004年,分別以電影”心靈角落”和”王牌冤家”得到了葛萊美最佳電影專輯的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