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林凱沁01中年宣言篇
1:30
3

{想和你~好好談心}

林凱沁: 我是你心靈的好朋友─林凱沁 很高興和你好好談心 在我的中年心靈危機的課程裏頭,我常常跟許多中年朋友說,我們好多情緒,好多未盡之事。中年人是一個情緒很多,一不小心就很想像青春期一樣狂飆起來,飆做自己,這樣的中年人其實是很危險的,所以我常常彼此勉勵中年人說中年人到了人生上半場的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們好好的屬算、安頓自己走過來的喜怒哀樂的情緒,讓自己知道自己可以做自己,已經不是昔日的青少年了。但是我們做自己要做的合情合理,有自己有別人,當我們有這樣的興致去處理自己人生上半場的歷程的時候,我們就提升我們中年人的愛與責任,這樣的愛與責任讓我們處理情緒、處理人事處理的情誼並重,成為一個美麗智慧的中年人。

學習做一個有智慧的中年人,我們一起加油~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