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吳若權07旋轉木馬篇
1:30
4

{想和你~好好談心}

吳若權:喜歡遊樂園裡的旋轉木馬,總覺得它可以乘載很多人生的歡喜悲愁,周而復始。 

據說,巴黎人想要讓孩童無論在哪裡,都可以享受騎乘的樂趣,所以很多地方都有旋轉木馬。一座到處都有旋轉木馬的城市,總是充滿希望、浪漫、懷念、與離愁。經常能搭乘的孩童,內心充滿被愛的感動與幸福;而渴望再搭乘旋轉木馬玩樂的青少年或成人,心中都有一塊等待被愛填補的寂寞。無論人物或風景,美麗與耐看,通常很難兩者同時兼具。若能並存於一,或許不是他本身的條件好而已,也要歸功於懂得欣賞的眼光、以及永遠不厭其煩的包容。
看見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旋轉木馬,用不同的節奏,不停歇地旋轉著人生,相聚別離的百般滋味。

我是吳若權,在每個轉彎的路口,遇見願意改變的你!

{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