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吳若權05真愛篇
1:30
3

{想和你~好好談心}

吳若權:關於「想要得到真愛」的這個念頭,一般人都用了無效的方法,一味地向外去尋找真愛,所以真正找到的人並不多;想要遇見真愛,最有效的方法應該是:回到內心深處,去除所有關於愛的障礙。我非常喜歡《愛的奇蹟課程》,作者瑪莉安.威廉森說的:「停止向外尋找愛,讓愛找到你。」書中有一個很經典的例子:有人問米開朗基羅,如何刻出偉大的雕像?米開朗基羅回答,他並不是去刻出那些偉大的雕像,而是看出本身已經存在於大理石之中,他只是將包覆在外面多餘的大理石刨除。不要因為匱乏,而渴求更多的愛。滿滿的幸福,會自然湧現於心中。無所畏懼地分享與付出,這才是真愛。

我是吳若權,在每個轉彎的路口,遇見願意改變的你!

{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