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黃錦敦07與心接軌篇
1:30
2

{想和你~好好談心}

黃錦敦:身體下地獄,眼睛上天堂,靈魂回故鄉,曾聽有人用這句話形容到青康藏高原旅行的體驗,當我和太太來到雨崩村時,真的把這句話懂到心裡了。幾年前,見到明信片裡的雨崩村,遠處的雪山、大大的山谷裡、十幾戶人家,景色如天堂!自此成了我心所渴望之地。2011我和太太終於成行,雖然這段旅程又是騎馬、又是徒步,以至身體勞累,屁股還帶著傷回家,但每每回想起那如天堂的山谷,就很感謝自己願意聽那渴望的聲音,走過這段旅程。

在生命裡我們若願意聽那渴望的呼喊,就像搭上了一部和心接軌的列車,這過程不論曲折或順暢,可以確定的是:一路上我們都常會保有那雙閃亮動人的眼睛。

打開心扉,向內旅行。我是黃錦敦

{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