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許皓宜01照鏡子篇
1:30
2

{想和你~好好談心}

許皓宜: 我們來做一個調查:請問一下 ~ 你喜歡自己一個人,還是和別人在一起?我一定會贊成獨處。你問我原因是什麼?我想許多人都會說出這樣的答案:因為一個人比較自在,跟別人相處很麻煩。 可是直到這幾年我發現,真正自在的人,和人在一起一樣自在。而這些人並不少。他們不是因把旁人當成不存在所以覺得很自在,而是他們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也可以用別人來認識自己。什麼意思呢?如果你體會你這時候的感受是什麼,而且願意表達出來的時候,別人就會給你回應。這個過程就像照鏡子一樣,讓你認識自己而且成為你自己。

我是許皓宜,學會「和自己作伴」,才能從「我」當中找到「我們」。

{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