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游祥禾07特技表演篇
1:30
3

{想和你~好好談心}

看過雜耍特技表演嗎?有一個人拿著一疊美麗易碎的瓷盤,要將這些瓷盤一個一個放上一二十根站立的細棍頂端,並且讓這些瓷盤不停地在上面旋轉著,這個人要不斷地搖動細棍,不讓瓷盤掉落。 生活中,很多事情就像那些瓷盤一樣,我們把所有的事情一件一件的往危險擺,才發現它們晃得很厲害。我們都想為自己的生命創造奇蹟,於是就拼命讓所有的瓷盤一起轉動,但是人的能力有限,如果你沒辦法一次轉動一二十個瓷盤,那是不是顧好眼前那三五個先呢? 「斷捨離」的想法也是如此,如果轉五個瓷盤會讓我的內心更快樂,那就丟掉另外十五個吧。你的內心將獲得無比的自由,你會看懂更多事情,也擁有更多的慈悲心,珍惜所有,開心度過每一天。

我是游祥禾,人生的使用手冊,從這刻起,要讓自己越來越好!

{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