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游祥禾05活出意義篇
1:30
3

{想和你~好好談心}

游祥禾:『你覺得你是一個特別的人嗎?』;『你對自己問心無愧嗎?』 『你有沒有努力做一個更好的人?』;『曾經後悔過的事情,你要讓它再發生一次嗎?』我的內心深處常會一再地問自己,這些答案是什麼。我到底怎麼了?當初說要好好的努力生活,活出自己,還要為這個社會盡一份力量,我做到了嗎? 我們好像總是急急忙忙,沒有看懂自己的使命和價值,所以才一直奔忙,設定的目標都是下一輛車子、下一棟房子、或者下一份工作,或是下一桶金,我們以為這樣子的人生才是精采,到最後發現用金錢換來的物質,內心深處依然空虛。去付出愛吧! 投入關懷你周遭的人,去創造一些讓你活得有目的、有意義的事情上面,我們一起加油!

我是游祥禾,人生的使用手冊,從這刻起,要讓自己越來越好!

{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