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游祥禾02楚門的自由篇
1:30
4

{想和你~好好談心}

游祥禾:電影《楚門的世界》中,男主角發現了陰謀,決定要離開,製作人趕緊安排一個又一個的障礙與騙局去阻止楚門重獲自由。 監控室裡的助理緊張焦慮的問了製作人:『怎麼辦?你認為他能找到出去的路嗎?』 製作人嚴肅的回答:『這個問題根本不需要我回答,如果他下定決心要離開,他可以在任何時候,不費力氣的離開。』 我們的學校、公司、夥伴、伴侶與朋友,哪一個不是自己所選擇的?這一切沒有人可以逼迫我們,我們可以在任何一天為自己開始改變,也可以在任何一天為生命展開改變。 你一直以為是別人在左右你的心情,左右你的決定,問題永遠不在別人那裏,在你心裡。

我是游祥禾,看懂本質,擺脫習氣,生命從此不一樣。

{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